[乙女]Bloody call汉化硬盘版(翼梦汉化)

本游戏汉化补丁是在Bloody Call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,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,汉化部分版权归翼之梦☆推倒美男游戏汉化组所有(https://www.otomedream.com),汉化组对汉化补丁的发布、使用、修改、回收拥有所有权利,下载此汉化补丁即代表尊重、遵守此权利,严禁二次修改、拆解、导出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,发现必究。
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,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,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,本论坛和汉化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!
游戏日文名:Bloody Call
游戏中文名:Bloody Call
游戏类型:全年龄对象AVG
发售时间:2009年11月27日
制作公司:icingCandy
游戏官网:https://www.icingcandy.com/products/bloodycall/index.html

【CAST】
中村 悠一(黎明)
日野 聪(司狼)
铃村 健一(涉)
石田 彰(久神 夹)
浪川 大辅(该隐)
森川 智之(镇)如果使用硬盘 【★汉化完整版★】  请务必先卸载原来的日文版干净 

安装说明:
建议安装在纯英数字路径的文件夹下面。即所在位置每层文件夹不要含有中日文字符为佳。
【★汉化补丁版★】
请先按正常方式安装日文版,然后解压补丁,将所有文件复制粘贴到日文版安装后目录下。如果需要更改字体请打开“BC字体设定.reg”  右键编辑选择合适字体后,再双击运行导入。汉化版游戏简体中文系统默认使用 黑体 SIMHEI ,繁体中文系统默认使用 新細明體。 繁体中文系统没有自带黑体,如果需要下载请Download:ftp://otomedreamdown:downotomedr ... ummer_CN/SIMHEI.rar https://www.otomedream.com/temp/game/SSSummer/SIMHEI.rar 字体安装请将ttf文件手动复制到c:\windows\fonts文件夹下面

关于繁体显示的问题,请直接使用一些繁体字体就可以直接将游戏以繁体中文来显示。比如 方正卡通繁体 方正准圆繁体 etc。请自行百度寻找下载~然后字体安装后 修改注册表文件改入对应字体名字并导入后,再进入游戏就可以看到游戏以繁体中文显示。

【★硬盘免安装版★】
完整版解压后找到【BC注册表信息自动导入.bat】这个文件,双击,进入程序以后,直接按任意键开始——再按任意键——再按任意键退出,就能成功运游戏

然后双击BloodyCall_Cracked_CHS.exe,运行游戏。 

 

【汉化硬盘版】下载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Jlz29l 密码: 8fbw

在线攻略 
https://www.otomedream.com/temp/game/Bloodycall/

  


评论
热度 ( 1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cg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